2011/06/11 12:00

大學生自拍裸照 搞笑模仿壁畫

黃育杰 基隆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大學生真的很有創意,先來看到這邊,是墨西哥璧畫大師狄亞哥的作品,他畫了很多裸男,不過海洋大學有一群大學生,他們就照著這幅畫擺出一樣的動作,來個真人版,而且有人還犧牲色相、全裸上陣,很多網友看了都笑翻天,還問有沒有女生版的。

  這幅畫是墨西哥大璧畫大師狄亞哥的大作解放的大地,而這張是海洋大學黃同學的模仿照,因為尺度太大膽、再加上相當kuso搞笑,在網路上暴紅。比一比,迪亞哥的畫裡有123456六個人,黃同學的大作也是有123456六個人,再來看看POSE,畫中最醒目的天空中的裸女,被半身騰空在氣窗少年取代,而照片中尺度最大膽的全裸裸男,不只跟畫裡的人物動作一模一樣,就連全裸也是相當大方露屁屁,堪稱本照片中最敬業的麻豆,而他正巧也是kuso作品的作者。

  結實的身材其實是苦練的結果,而其他友情贊助的同學,雖然POSE跟畫裡也都一樣,不過大家還是很害羞、穿上小褲褲,不過也算誠意十足。把畫中場景改到小小的宿舍,還可以把名畫模仿的唯妙唯肖,也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而這張照片其實是藝術科目的作業,創意加用心,讓老師也願意讓他高分過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