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9:21

比基尼女洗車 正反派互嗆聲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開了一家比基尼洗車場,上門光顧的客人不單純為了省卻洗車的麻煩,來養眼的人也不少,因為每位洗車的工作人員渾身只穿色彩鮮艷的比基尼,舉手投足搶盡目光。而一些衛道人士痛罵洗車場老闆用比基尼辣妹招攬生意,是物化女性。但老闆說,他想多掙一點錢,好為自閉兒學校多募一點慈善基金,因為他的寶貝女兒就是個自閉兒。公說公有理、婆說婆有理。不過據說警察也來洗車,看來比基尼洗車場一時還不會關門大吉。

  洗車,弄得一身濕答答、髒兮兮的,但這家洗車場的員工一點都不怕,隨手沖一下渾身的髒污泡沫就清潔溜溜了。沒人來洗車的時候,拿個呼啦圈在店招前搖一搖,擺一擺PE既招攬客人又能順便練一練身材。

  這家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的洗車場標榜比基尼辣妹洗車。光是洗車要三百塊台幣,如果手工打蠟、整內部要一千八台幣,還算公道,但是單單多是景觀享受,許多客人都覺得太划算了。

  不過有時上門的老奶奶,會向辣妹嗆兩聲,罵她們道德敗壞,有時警察還會關切是否妨礙風化,不過老闆說,沒錯這一切都是為了錢,因為他想賺更多的錢,捐給她女兒的學校。原來老闆的女兒是個自閉兒,上的是特殊學校,學校希望募集更多的資源改善教育環境,讓自閉兒有更好的發展空間。而他沒產沒業、只有這家洗車場,因此想藉此為學校募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