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8:56

水泥車撞宣傳車 駕駛雙亡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上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!一輛水泥攪拌車下交流道,疑似剎車失靈、又碰上下坡道,失控撞上一輛宣傳車,導致宣傳車駕駛被夾在車內,不幸死亡。而水泥車駕駛也卡在翻覆車內,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。

  起出破壞機具,消防人員抓緊時間,要將受困車內、,奄奄一息的,水泥車駕駛,搶救出來,車禍場面慘不忍睹!水泥攪拌車,整輛翻覆在路邊,還重重壓上路旁小客車,和剛好路過的,選舉宣傳車,下來速度很快衝下來看到宣傳車過馬上夾住來不及,小客車沒人,但宣傳車駕駛,不幸慘死車內。

  看著被壓扁的宣傳車,駕駛兒子神情凝重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會撞的這麼慘,就是因為水泥攪拌車下交流道,疑似剎車失靈、,又碰上下坡,重力加速度,失控翻覆,拉出,好不容易,將水泥車駕駛搶救出來,但他傷勢過重,依然宣告不治,而事實上這裡車禍已經不第一次,違法駕駛釀成大禍,兩個家庭,也接連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