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8:56

老師鷹爪功管教 小一童濺血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外一個不適任的老師。高雄一個小一男童,不太會打掃,女老師多次指導後,竟然情緒失控,用手抓傷小朋友的脖子,造成他頸部挫傷流血,家長憤而控告老師傷害。

  帶您來關心,高雄一名小一男童,只因為不太會打掃,女老師指導多次疑似情緒失控,竟然用手抓傷學童脖子,造成小一男童挫傷流血,但老師說是指甲太長不小心刮到,讓家長質疑老師卸責,已經將孩子轉學,控告老師傷害。

  小一男童脖子左右兩旁,都有明顯紅腫抓痕,稚嫩皮膚被抓到流血,後腦勺也腫了一塊,誰這麼狠心抓傷男童,竟然是他的蔡姓導師,只因為小男童掃地方式不對,男童媽媽好心疼,男童媽媽說他是在接小孩放學時,發現孩子怎麼脖子受傷,追問之下孩子才敢說,家長進學校找老師對質。

  老師在電話錄音中坦承,推小男童還抓小男童,當時小男童也說老師有把他的頭往下按,老師也承認,但事後家長跟校方反映,老師改口,說是用手撫摸學生的脖子,請他往下看掃地怎麼掃,還說是為了怕學生撞到椅腳,才不小心用力指甲太長刮到,校方也還沒對老師做出懲處,男童媽媽對校方和老師隱瞞真相感到失望,已經將孩子轉學,就算是明星國小也不念了,對老師提告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