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8:56

調皮3歲童 騎3輪車闖快車道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淘氣的小男童!高雄鳳山一名叫做金寶的3歲小弟弟,趁媽媽在廚房忙著炒菜,騎著自己的小三輪車,一路沿著道路四處亂逛,男童騎了1公里路程後,竟闖入對向快車道,在路中央慢慢騎,險象環生,幸好警方巡邏經過發現,立刻將男童帶到路邊,並陪男童走了1公里幫忙找到焦急的母親。

  三歲的金寶小弟弟,騎著三輪車,後面還有警察杯杯跟緊緊,因為小金寶調皮,趁著媽媽在廚房忙著炒菜,騎著三輪車溜走闖天涯,就像上海這位三歲小弟一樣,騎到大馬路上,還逆向騎上了汽車車道,差一點就被汽車撞到,還好一位員警及時發現,把孩子拎到了路邊,救他一命,咱們台灣的員警也一路護送小金寶找媽媽,媽媽直說快擔心死了,媽媽說等她一回神才發現金寶不見了,一路慌慌張張問路人都沒找到,沒想到金寶騎了一公里遠,警方提醒斥媽媽,希望她帶小孩時要隨時注意,媽媽不斷感謝警察幫忙,也希望小金寶乖一點,下回不要再亂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