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9:28

單車哥有練過 腳60秒不落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街頭出現一名單車哥,停等紅燈時就是不肯把腳放下來,撐在車子上保持平衡靜止不動,整整這樣就堅持了60秒,讓拍下畫面的網友都說,整個城市都是他的競技場,但是最神乎其技的還是之前在台中出現的,等紅燈撐了80秒腳不踏地的阿伯,大家都說他最有凍頭。

  騎車停等紅燈,但這位單車哥,有事嗎?只見他完全不動,撐在單車上,世界彷彿靜止,腳伸直身體微彎,就是不肯踏到地上,整整撐了60秒鐘,看得後面一排機車騎士嘴都張開了,最後他終於動了,稍微往前騎,看準時間,咻一聲加速過馬路,拍下畫面的網友改編廣告SLOGAN,說「整個城市都是他的競技場。」

  但講到最神乎其技,還是要說到台中這個機車跳跳阿伯,為了不讓腳落地,他先左拐拐右扭扭,最後甚至跳跳跳,保持身體律動和平衡,終於HOLD到80秒,變成綠燈了才往前騎,實在很能撐,競技單車哥對上機車跳跳伯,也讓網友說這個世界上,有莫名堅持的人真的很多,腳踏在地上,是會爆炸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