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9:28

破獲504公斤扁柏 9嫌落網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警方破獲一個山老鼠集團,為了盜採珍貴的林木,他們不但配備齊全,還有前導車在現場,來回查看要躲避警方查緝,警方經過多日跟監算出空檔時間,在他們載著盜採來的林木要下山時,半路攔截一個個逮捕,從他們車上查獲504公斤的珍貴扁柏木,9名集團成員被帶回警局時,其中一對情侶被抓了還在曬恩愛,上了手銬的手還牽在一起。

  正要下山的山老鼠,被警方半路攔截,突然遇上警察,幾個人嚇得臉色發白,因為車上載著剛剛才砍的樹木,警方現場搜查車子,發現車上載著珍貴的扁柏木,剛要載下山就被人贓俱獲。

  為了盜採樹木他們配備齊全,還有前導車躲避查緝,想躲警察還是躲不過,一共九名成員全被逮,其中有對情侶檔,不但同心協力犯案,在派出所裡還在曬恩愛,戴著手銬的手就是要牽在一起。

  警方總共查獲的504公斤的,相當珍貴的台灣扁柏木,市價一公斤高達50萬,因為山老鼠的猖獗,讓珍貴林木越來越稀少,警方強調選舉前警力吃緊,但是查緝絕不鬆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