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7 18:58

最扯公務人員! 開車盜採南田石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公務員做最壞示範。彰化縣府人員,居然開著車,到國家保護區,台東「阿朗壹古道」內,把東部特色的南田石A走,導覽解說員當場目擊拍照搜證,網友大罵,敢公然開公務車,盜取國家資源,真的太誇張了。

  公務員做最壞示範。彰化縣府人員,居然開著車,到國家保護區,台東「阿朗壹古道」內,把東部特色的南田石A走,被目擊的導覽解說員拍照搜證,還被PO上網路,網友大罵,敢公然開公務車,盜取國家資源,實在太誇張,要求縣府道歉,把石頭歸回原處,一張張照片,就是公務員,偷石頭的證據,彰化地政所人員,雙手各捧好幾顆,開心回家,搭的還是公務車。

  這群公務員,到台東研習觀摩,居然公然竊取國家資源,被生態解說員當場抓包,他們偷的,還是自然保留區,「阿朗壹古道」,最具特色的南田石,丟臉丟到台東去,被網友罵翻了,縣府趕緊道歉,台東阿朗壹古道,沒有人為破壞,被稱為是國境之南最後淨土,海岸的石頭,大小的鵝卵石以及南田石,都非常漂亮,經常遭人惡意撿走,想不到,這回連公務員也A,實在太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