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1:49

無本生意! 盜採砂石撈7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盜採砂石集團,主嫌在旗山溪附近囂張的買地亂挖,將盜採的砂石賣給建商,接著再收錢讓人回填廢棄爐渣,嚴重汙染環境,獲利將近7千萬元,而且原本平整的三分地,不到三個月,就被挖成了一個大水坑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盜採砂石集團,地點就在旗山溪附近,主嫌買地盜採砂石賣給建商,接著再收錢讓人回填廢爐渣,原本平整的三分地,三個月不到就挖成了一個大水坑,而且已經獲利將近七千萬。警方一路跟監來到密報地點,兩名看守路邊的工人來不及通報,砂石廠裡的人就被一網打盡。

  來到工地看到原本平整的地面,因為日夜不停開挖,已經挖成一個大坑洞,現場的怪手砂石車全被扣押,這裡就位於高雄旗山溪附近。盜採砂石集團主嫌先花錢買地,接著開始挖砂石然後再收錢,讓不肖業者來回填廢爐渣,真的是一魚好幾吃,短短三個月不到,就獲利將近七千萬。不法集團賺黑心錢,完全不管環境污染,警方還在持續調查,這個集團是否跟整個旗山其它倒盜採砂石場有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