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9:21

捷運站運動 阿伯硬要倒著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獨家來看,台北捷運萬隆站,出現一個月球漫步阿公,他想運動、卻不想在外頭曬太陽,於是在捷運大廳、倒退走,還差點撞到清潔人員,捷運人員勸導,他還發飆破口大罵。

  捷運萬隆站出現一個"月球漫步"阿公,原來這個阿公想運動又不想曬太陽,在捷運大廳倒退走,結果差點撞到打掃人員,捷運站員工去勸導,阿公發飆破口大罵,站長出面緩頰都沒用,最後連巡邏員警一起勸,才讓阿公熄怒,捷運公司說,民眾只要不違規也沒妨礙他人通行,就算在裡頭做運動,站務人員也只能口頭勸說。

  拿著雨傘,戴著帽子,這個阿公在捷運站,表演月球漫步,雙框配音樂,唉呦,阿公不是在學麥克,他是倒退嚕在運動啦,原來阿公想運動,又不想曬太陽,捷運大廳就成了運動場,但他倒著走,差點撞到後面推車,清潔人員一勸,阿公就炸裂了,阿公火氣很大,站長出來都沒用,最後來巡邏的警察,一起來,終於讓阿公不罵了,捷運公司說阿公只要沒違規,也沒擋到動線,他在捷運站倒退走,捷運公司也只能勸說,只是捷運站旅客不少,阿公背後沒長眼睛,難保不會撞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