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9:07

罹癌骨瘦如柴 重訓變健美男

孫明愷 編譯

  美國密西根有一名男子,在2010年罹患淋巴癌,接受強烈的放射線治療,整個人瘦得不成人形,但他沒有因此怨天尤人,決定靠運動,找回自己的健康,經過五年的健身重訓,身材越來越健美,病情也獲得控制,他還在YOUTUBE上開節目,把自己故事分享給大家,只要不放棄,再糟的事情,總是有轉機。

  病懨懨的躺在病床上,來自密西根的查克ZACHZEILER,在2010年得到何傑金氏淋巴癌,原本健康好動的大男生,瘦到只剩下不到五十公斤,強烈的放射線治療,讓他頭髮全掉光,精神也沒了,滿腔憤怒的查克,決定靠運動宣洩怒火,向病魔宣戰,查克在健身房,從最基本的重訓開始,每天兩個小時,從不間斷,漸漸得練出心得,越來越健康,體重也回到80公斤。

  一天要吃上四千卡,重訓抗癌患者查克,我卡路里都抓一個大概,但我會算清楚我吃多少蛋白質,大部分的時候,抓出我吃多少蛋白質,之後才抓我吃多少澱粉跟脂肪,他還在YOUTUBE上開闢節目,敘述他抗癌的心路歷程,並且與網友交換健身心得,查克希望他的故事,能夠激勵大家,只要不放棄,再糟的事情,還是會有轉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