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6:30

麻疹群聚感染 添1.5歲童1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疾管署公布,南投出麻疹群聚感染,再增一例,個案為1歲6個月大的小男童,目前已經出院了,這名小男童 在三個月前有打預防針 可能已經有保護力,所以症狀較輕,傳染力較弱。疾管署提醒,家中若有滿1歲,但是還沒有打預防針的幼兒,要敢快去注射,也最好不要帶還沒滿1歲的嬰幼兒,到大陸和東南亞等等,麻疹流行的地區。

  苗栗發生兒子打死老爸的人倫悲劇,31歲的兒子和長期喝酒的老爸,因為說話鬥麥滿,兒子專拿安全帽和棍子,把老爸打死,警方初步調查,說因為這個老爸,長期以來,都會打家裡的人 做兒子本來只是要把反制阻擋,沒想到一個失手,打死老爸。

 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,是台北市聯合醫院的醫師,被認為是公務員,之前替先生柯文哲助選,質疑,違反公務人員「行政中立法」,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未來候選人的配偶,可公開幫忙站台、助講、遊行、拜票。

  鴻海的董事長郭台銘,第3個女兒,上午在馬偕醫院出生了,郭台銘不僅親自陪產,還特地親筆寫便字條,跟媒體說這個好消息,郭董說 今天11月11 剛好是他的太太的生日,啊第三胎的女兒也剛好來報到 他把女兒喝名「郭曉嬡」,小名QQ ,2640公克、身長49公分,母子都平安。郭台銘說 有新的生命真好,感謝天公伯,擱再賜郭家,無價的珍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