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9:21

最蠢站牌! 逼民眾冒險搭公車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樣設公車站是不是太不體貼了,有民眾跟我們投訴高雄市區有好多超蠢的公車站,不但設在分隔島上,害市民得冒險違規穿越車道,才能搭車。還出現公車停靠站是設置在市場邊,平時被機車佔據,想搭車的人還得追著公車跑,離譜的還有設置高價公車站牌,卻沒有候車亭,害人連等車的地方都沒有。

  狂奔過馬路追公車的媽媽,最無奈的心聲被高雄市民罵,最蠢公車站第一名的是這兒,九如路的內惟市場旁,公車停靠區設在市場進出口,全被機車佔滿滿,結果沒有候車地方,公車開過來,司機常沒看到有人要上車,於是追公車跑的戲碼老是上演。

  在車道上快跑穿越,要上公車站像搏命,這在鳳山五甲一路的公車站竟然設在分隔島上,大家罵翻了要是被撞到了誰要負責,高雄市有不少離譜公車站都設在分隔島,看這老婆婆還被困在安全島,車陣中險象環生,也有這種寬度不到100公分的等候區,站都沒位置站。被罵得還有設這一支造價16萬的智慧型站牌,卻沒有候車亭,學生得撐傘擋太陽,民眾抱怨主管單位能不能好好改善,貼心一點,別老是讓人要違規又冒險,才能搭公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