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9:35

千葉火鍋用假羊肉 1.3噸下肚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檢方踢爆不良肉商,利用劣質豬肉混充假羊肉。繼昨天衛生局公布南部地區的老上海臭臭鍋,大上海平價火鍋,將近二十家店家都使用到假羊肉之後,現在又爆出全省知名的千葉火鍋連鎖店也中招,稽查人員連夜封存業者庫存肉品,業者坦承已經有一點三噸,通通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  黑心假羊肉,到底在哪裡,衛生稽查人員從北到南,天天在追追追,最新的消息是全省知名火鍋連鎖店,千葉火鍋現在也中標,滿倉庫的肉品全都貼上封條,這些都是從新北市華元出產的混充假羊肉,業者說從九月起總共進貨2.9噸,現在還有1.6噸庫存,所以已經有1.3噸早就被民眾吃下肚。

  目前知道,總共有千葉火鍋,老上海臭臭鍋,跟大上海平價火鍋,全台總共快要百家的火鍋店,都沾到這股假羊風爆,但問得出來的還好,台南衛生局發現兩家中盤肉商,專門賣給市場攤商,這幾年不知道已經讓多少人吃過,這裡扣幾盒,那裡扣幾盒,但可怕的是這些問題羊肉,下次又會從哪裡蹦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