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9:00

天然水樂園! 到寶來玩漂漂河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周末假日想好去哪玩了嗎?帶您來到高雄寶來,這裡因為從88風災後河道改變,本來知名的荖濃溪泛舟沒辦法繼續,業者就想出新花招「水上漂漂樂」,大家坐著大輪胎一樣的游泳圈,在河面上漂流,刺激又好玩,就像天然的水上樂園。

 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,想到水上樂園,就會想到坐著大型游泳圈,在滑水道刺激衝衝衝,但現在再高雄寶來,也有一樣的玩法囉,坐上大輪胎內胎,沿著溪流往下衝,享受河水清涼和急流刺激,全天然用石頭排成的水道,抬頭看就是美麗綠色的山谷。

  不想太刺激也可以只是坐在水面上,悠閒的滑來滑去,只要穿上救生衣,戴上頭盔,一切確定安全沒問題之後,連小小孩都能玩,這是高雄寶來業者新推出的玩法水上漂,自從88風災後,河道全改變,荖濃溪最著名的泛舟無法繼續,所以業者自行整理河道,改做這種溫和版的漂漂樂,有好玩的,當然也有舒適的,寶來溫泉區已經重建完成,美麗新穎的溫泉會館,溫柔的泉水和美麗依舊的山景,讓人可以完全放鬆,周末假日不妨來高雄寶來小旅行,享受刺激水上漂和溫泉舒適的雙享受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