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12:00

車罩被毀遭恐嚇? 牠們咬的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一名吳姓婦人,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轎車,罩車子的塑膠布、被破壞得面目全非,她第一個想到的、就是最近和她吵架的鄰居做的,嚇得趕緊報案,沒想到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、兇手不是人,是兩隻野狗咬的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  來看這起有趣的新聞,屏東市一名吳姓婦人,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轎車車罩,被破壞得面目全非,因為她最近與人發生糾紛,以為車罩被破壞是被對方「警告」,嚇得報警,結果婦人早上才報警,下午警察就打來說破案了,她興高采烈跑到派出所要指認嫌犯,發現嫌犯是監視器畫面裡的野狗,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  到底是誰把車罩破壞得面目全非,車主吳姓婦人一早發現,愛車車罩疑似遭人破壞,她因為最近與人結怨,嚇得去報警,沒想到警方不到4小時就找到了兇手,原來兇手不是人,而是這群流浪狗,瞧牠們成群結隊把車罩當食物,一陣亂咬猛扯,犯案後從容逃逸,車主吳姓婦人看完監視器後,好氣又好笑,居然是野狗幹的好事,在派出所開心地打電話跟老公說,結果老公完全不信歹徒是狗,下班後又親自至派出所看嫌犯,這才相信,夫妻倆一再向警方道謝,才放心回家,雖然求償無門但揪出兇手也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