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休旅車凹洞破胎 凶手竟是野狗群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小姐在家門口前,停放兩百萬的休旅車,沒想到一覺醒來,車輪、車殼全遭破壞,引擎線路也被扯斷,女車主原本以為是遭人破壞,但她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兇手不是人,而是一群野狗。

  原來是野狗群發狂似地對著休旅車狂咬,造成車子傷痕累累,專家調查狗的撕咬力道最強有上百公斤,是人的兩倍,難怪連車子的鋼板都被狗咬破洞。要不是監視器清楚拍到,大群野狗攻擊休旅車,女車主才小姐還真難相信,野狗會狠狠咬破她愛車的輪胎,總共1234隻狗圍在車旁狂咬亂抓,而且還有狗兒坐在路口一副在把風的模樣,犯案後野狗大軍從容離去,到是一覺醒來的車主,看到車子輪胎被咬破咬爛,連線路都拖出來車殼上還有一個個牙齒咬出來的小洞,讓車主不敢置信。

  車主才小姐說,原本一開始她還以為,是被人惡意破壞,調監視器看畫面,卻只有看到狗兒出沒,在仔細看狗狗的動作,才確認愛車是被野狗大軍集體破壞,讓她這下子求償無門,價值兩百萬的休旅車,送修估價就至少要三十多萬,但是野狗怎麼會突然攻擊休旅車,車主猜測可能是當時輪胎底下有野貓躲在裡面,野狗為了抓貓,才會抓狂似的攻擊輪胎,我們實際重回高雄頂明路這一帶,路邊的確隨處可見大批流浪狗,車主說去年這群野狗也咬傷過郵差,讓居民都怕怕,看看野狗的牙齒這麼利,連車子鋼板都能咬穿,萬一咬到幼童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