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野狗群發狂圍攻 撕咬男童縫百針

侯青佩 蕭鈺燁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又發生野狗咬傷童的意外,一名兩歲男童,在自家門口,遭到一群野狗攻擊,這群野狗當著男童阿公的面前,把小男童叼到二十公尺外的菜園猛咬,阿公趕快搶救孫子,但小男童全身傷痕累累,縫了一百多針,到現在都還驚嚇不已。

  掀開二歲男童的衣服,看見的是,觸目驚心的畫面,從背部臀部到大腿,全身大大小小傷痕,看了讓人心疼。不只這樣,臉部眼睛下方,從鼻子到太陽穴,也有兩條五公分以上的傷疤,跟不少傷口,就連頭部也變形。這些傷,全是被住家附近,至少十隻野狗咬的。

  媽媽心疼寶貝,全身被咬的體無完膚,縫了一百多針,甚至三度全身麻醉清創。原來當天男童和外公,出門看野狗,沒想到外公一轉身,小男童就被野狗攻擊,遭拖行30公尺,到外面的草叢裡,發現時已經全身是血,倒在野草堆。

  這裡的野狗成群,每一隻體型都比小孩高大,完全不怕人,四處亂跑,小男童被嚇得天天做惡夢,甚至看到狗還是很害怕,也從原本活潑亂跳,變成內向不敢說話。事情曝光後,捕狗大隊出動獵狗,但是恐怕也已經來不及,這被狗咬的記憶,一輩子都成了男童,揮之不去的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