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1:42

全街並排停車! 雙線道變單線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埔里市區並排停車的亂象有多嚴重,不但雙線道變成單線,還有鐵牛車占據慢車道,害得騎三輪車的老人家,只好騎在快車道上,小巴士從後方超車。警方到場取締,還有婦人洗頭洗到一半,滿頭泡泡衝出來移車,而目前立法院正在研擬修法,未來可能罰金雙倍,提高至台幣2400元。

  鐵牛車停在慢車道,這時候,騎著三輪車的阿嬤,只好從快車道閃過,但就在這時候,後方小巴士竟然直接跨越雙黃線,危險超車,不是車道太小,而是並排停車亂象太嚴重,你停,我也停,讓埔里市區雙線道幾乎變成單線道,還有攤販占據紅線,賣起紅豆餅,直到警方取締開單,才有車主慌慌張張來移車。還有這位太太,洗頭洗到一半,頭上頂著泡泡,也趕來移車。

  並排亂停,不只造成混亂,還可能因此發生車禍。立法院也研擬修法,將提高罰金,從原本1200提高到2400,讓駕駛別把自己方便當隨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