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3 18:58

特大號貨運! "儲存槽"佔滿雙線道

綜合報導 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出現一個大路霸,長50公尺佔據兩線車道,重達190噸,原來這是特大號氣體儲存槽,要從台中港送到新竹,卻因為體積高度超過標準,怕影響交通,原本想在深夜運送,卻因為運送困難,延誤到白天都還沒運送完成,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的情形。

  巨型板車,卡在大馬路上,長到幾乎是看不到盡頭,不只佔據了兩線車道,上面載著的儲存槽,也超過標準,為了順利運送,沿路的600個交通號誌,通通都要先拆掉才能繼續上路,交通號誌、電線,如果超過的話我們全部都要吊起來,讓車子先過去,花了2天、2個晚上,再加上一個早上才完成。

  體積超大,原本只能在晚上運送,但花了兩天還是無法抵達目的地,延誤到白天,把路都堵住,一度還影響交通,看看這巨型板車,上面光是輪子,就多達176個,真的是連數都數不完,直線時速只有10公里,連轉個彎,都要花上一個小時,為了運送特大號氣體儲存槽,真的是費時費心又費力,好不容易,才把它吊上特製大型板車,沿路運送困難重重,工作人員還得站上,兩層高的貨架,幫忙卸貨,還要幫忙注意路況,排除任何可能撞到的號誌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完成了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