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9:56

為了一包米! 婦搶到心臟病發

張樂 編譯

  有好康、人人要,免費的好康更要搶,但你推我擠就搶出了問題。大陸陝西長安的業者為了辦促銷,特別以贈送白米為誘因,想不到來看促銷會的大爺大媽們都不像是來買東西的,業者馬上更改遊戲說,白米都送完了。偏巧,有人發現庫房裡擺了一包包的白米,大家衝去搶,有人摔倒了、有人踩著別人身上,還有人搶到心臟病發了,趕緊送醫急救。

  身材壯碩的大娘拼命往裡鑽,硬是把擋路的人推開,還踩到旁邊一位大爺,老大爺掙扎地想站起來,但手中始終不放抓到了一袋小包白米。現場亂成一團,你推我擠,那股兇狠勁,絲毫看不出他們都是上了年紀,天天喊腰酸背痛的大爺大娘們。民眾,一群人把我壓到底下,我心口疼,沒多久這位大嬸揪著心口疼到臉部都揪在一塊了,看來是心臟病發。業者趕緊求救,免得鬧出人命。

  搶拿免費白米是造成推擠踐踏的主因,原來業者想藉白米促銷冬裝,一看上門的全為白米而來,沒人想買衣服。業者臨時變卦說沒米了,剛好發現旁邊堆了一千多包小包裝白米,全衝上去搶。但一小包白米換來傷筋挫骨,划不划算,大家心裡最都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