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8:49

無視交通法規 陸街頭"驚魂"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常有人不守交通規則,發生意外!一名老人家騎著三輪車,結果前方的吊車,吊鉤沒有固定好,一個轉彎,甩了出去、打在老人家身上,害他喪命。

  交通安全很重要,不過在大陸,卻經常出現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,而引發的嚴重交通意外。監視器錄下的驚人畫面,帶您來看看。一位老人家騎著三輪車,停在不算太繁忙的街口,但是後頭開來的吊車,卻忽然想右轉,沒有妥善固定的吊鉤,這就樣把老人家整個撞飛出去。

  從慢動作可以看到,雖然吊車在右轉前及時煞住,沒有將老人壓過去,但是左晃右晃的吊鉤,卻大力撞在了老人家身上,警方緊急將老人家送醫,同時對沒有按規定固定吊鉤的駕駛,開出罰單。安徽警方,至於在山東,也有驚人的車禍發生,一名女子完全無視燈號轉換,騎著腳踏車悠哉向前,結果當場被一輛紅色轎車猛力撞擊,腳踏車撞得粉碎。目擊車主,只見女子躺在地上,好一會兒才勉強爬了起來,不遵守交通號誌的結果,就是差點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