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8:49

衝撞加油站! 疲勞駕駛釀大禍

王皓 編譯

  為了行車安全,不能疲勞駕駛,不能一心多用,這應該都是常識。不過最近在大陸和俄羅斯,卻都有車輛發生意外,還差點釀成大禍,原因就是司機太過疲勞,還有竟然是因為偷車心虛,導致車禍。

  加油站監視器錄到這個驚人的畫面,一輛轎車飛快向前衝,然後猛力撞上牆壁。加油站老闆趕緊出來察看情況,只見駕駛已經昏迷過去,於是老闆和幾個路人,合力把駕駛拖了出來。

  由於撞車地點是加油站,大家都害怕萬一車子起火,後果會不堪設想,還好轎車只是單純的撞爛,接下來並沒有爆炸起火。至於在俄羅斯,也發生這樣驚人的意外,一輛紅色轎車,忽然往路邊的人群衝過去,大家一哄而散,紅色轎車狠狠撞上人行道的邊緣,終於停了下來。

  然而仔細看看,其實這輛紅色轎車在撞向行人之前,已經先撞到其他車輛,導致車身零件飛散,而撞擊人行道的時候,裡面的23歲駕駛其實已經昏迷。原來這輛紅車,是這個年輕人偷來的,因為心虛急著逃離,反而發生車禍,真是壞事不能做,報應在眼前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