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2:00

跑車又撞車 現場驚見林志穎友人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在台北市,一名女子開著3百多萬的超跑,撞上了一台計程車,再撞護欄,車幾乎全毀,女子毫髮無傷,還有一名男性友人趕來關心,不過眼尖的民眾發現,他好眼熟,他不就是之前跟林志穎借超跑,還撞壞的男子嗎?

  超跑圈真小,前陣子藝人林志穎將千萬超跑借給呂姓友人,卻發生車禍撞毀,過沒幾個禮拜,台北市凌晨又發生一起跑車撞計程車車禍,有名神秘男子開著法拉利前來關心,他一下車,媒體就覺得眼熟,仔細一看,竟然就是林志穎的呂姓友人。

  價值300多萬的奧迪跑車,撞上橋邊護欄,車頭變形幾乎全毀。跑車駕駛凌晨行經台北市福林橋時,追撞變換車道的計程車,計程車車尾凹陷,慘不忍睹,駕駛腿上都是擦傷,救護車趕緊將他送醫。但相較於計程車駕駛,開跑車的言姓女駕駛神情倒是很平靜,也毫髮無傷,坐在一旁跟友人討論車禍始末,這時一名神秘男子開著法拉利現身。

  仔細一看,竟然就是之前撞毀林志穎跑車的呂姓男子。當時他跟林志穎借的千萬超跑,因為過彎失速,衝撞護欄,瞬間變成最貴的廢鐵,事後呂姓男子低調,不願說明,賠了林志穎一部價值相當的跑車,但這次他卻為了朋友的車禍,開著法拉利現身,只能說這要不是太巧,就是超跑圈真的很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