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8:56

超商茶葉蛋好噁! 蒼蠅團團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間連鎖便利商店,位在農地旁,衛生卻沒管理好。民眾投訴,店內蒼蠅亂飛,連茶葉蛋上都停滿了蒼蠅,這樣的食物讓人看了就倒胃口,衛生也大有問題怎麼吃下肚。對此超商回應說,因為這個門市旁邊就是農地,才會有這麼多蒼蠅,已經放置捕蠅設備來防蠅,也加強消毒次數,會再想辦法來防止蒼蠅飛進去。

  照片中,便利超商的茶葉蛋滿是大大小小的蒼蠅,黑黑一點一點,看了令人倒胃,要買茶葉蛋的民眾投訴,超商的蒼蠅多到誇張,實際到店內,茶葉蛋用蓋子蓋起來,不過旁邊的熱狗蓋子上還是有好幾隻蒼蠅停留,走出超商更扯,外頭的蒼蠅大軍,佔據桌椅,麵包一放下就有蒼蠅,讓人起雞皮疙瘩,在屏東長治的這處連鎖超商,因為在農地旁,長久以來一直有蒼蠅蚊子的問題,僅管放了很多黏蠅網還是沒有用,為此超商也很頭痛,還特別加裝了雙層的門來防蠅,也常消毒改善,會想辦法別讓客人,再遇到這種,茶葉蛋停滿蒼蠅的噁心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