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2:00

環保鹽巴玩具槍 趕跑蒼蠅超神準

林佳蓉 報導

  夏天到了,蒼蠅也變多。小創意大便利,帶您看看日本推出一種玩具槍,用鹽巴代替塑膠子彈,可以打跑蒼蠅,百發百中,還非常環保。

  夏天一到,討厭的蒼蠅跟著多了起來。日本推出一種玩具槍,用鹽巴代替塑膠子彈,可以打跑蒼蠅,百發百中。竟然是拿來打蒼蠅,鹽巴玩具槍的射程30公分,可以精準的打跑蒼蠅,是炎炎夏日,對付討厭蒼蠅的新武器。

  這位美步小姐打扮梳裝準備上班,一不小心,耳環掉下去,還滾到櫃子底下,找都找不到怎麼辦?她拿出了這個很高科技的東西,原來是個探測儀,探測管前端的LED燈,附有攝影鏡頭。

  趕快跟著美步小姐,一起找她的耳環吧。現在接上磁鐵,再伸到櫃子底下,總算把耳環拿出來了。看起來像是普通的筷子,前面卻是飄在半空中。只是一個簡單的設計,不必再擔心,吃飯的時候,筷子會弄髒桌子不衛生。而且為了避免像這樣放錯邊,還特別設計了小小凹洞,非常貼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