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9:14

賣未來食品! 真鍋.呈康涉改標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黑心食品。真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呈康食品有限公司,用過期原料製造成法式鮮蔬什錦醬、冷凍雞腿、咖啡及蛋糕等,並竄改有效日期,製造未來商品,再賣給全聯、台糖、大潤發、OK便利店等連鎖簡餐店等,超過300多種產品,賣了至少兩年,下游客戶多達4000多家。

  看起來可口的芋頭蛋糕,居然是過期的芋頭醬製作而成;還有這個曼特寧咖啡,保存期限明明是三年,有效期限居然標示2018年。桃園衛生局查獲真鍋及呈康公司,將藍山風味、曼特寧風味咖啡,出貨才貼標,製作未來食品;還有法式鮮蔬什錦醬、鯖魚、阿布蛋糕系列,使用過期原料、變造有效日期,再賣給全聯、台糖、大潤發、OK便利店等連鎖簡餐店,和集團旗下的真善美汽車旅館賣了至少兩年,下游客戶多達4000多家,超過300多種產品品項流入市面。

  實際來到桃園、宜蘭的公司,雖然有人車進出,但內部人員都不願多做說明。位在高雄的倉庫裡頭,咖啡、鯖魚等商品堆放得像小山一樣高,賣場上真鍋以及呈康公司的問題產品已經被要求下架,還要他們給消費者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