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9:14

開元染劣油 359噸戀奶球下肚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頂新進口的越南問題椰子油,大廠下游產品又爆出一家!開元食品也透過統清,買到了問題油,而且全部用來製造旗下知名的「戀」系列奶油球,大約生產了359噸,而且最近一批有效日期是102年5月26號,估計全吃下肚。

  另外也用到問題油的統一,也提出2倍退費金額方案,並且針對統一布丁等14項問題商品,通通買1送2。香醇的咖啡,再加上奶油球,口感更滑順,但是現在知名大廠,開元食品的戀奶油球也出包,染到頂新進口的越南問題椰子油,製成359噸奶油球,因為最近一批有效日期,是102年5月26號,估計已經被消費者通通吃下肚,統一透過統清也買到問題油,為了展現誠意,提出兩倍退費,統一布丁等14項問題商品,也通通買1送2,業者有誠意,但是黑心商品還是防不防,政府也跳出來提出方案,縱使該賠的賠,該罰的罰,但是吃下去的問題油,回不去的身體健康,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