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19:00

統一沾噁油 布丁.冰淇淋中招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頂新問題椰子油,現在燒到統一布丁。上月底統一爆出用到頂新自越南進口的飼料椰子油後,統一或食藥署都沒有說明用到哪些產品,但立委林淑芬在臉書公布食藥署提供的資料,用到飼料椰子油的商品包括統一布丁、瑞穗鮮乳冰淇淋。但食藥署卻不公佈,林淑芬認為根本就是包庇。

  小時候誰不愛統一布丁,不過這ㄧ大口可能把頂新飼料椰子油吃下肚,上月底統一爆出用到頂新從越南進口的飼料椰子油,但到底用在哪沒說明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卻在臉書上公佈名單,共有分脫臭椰子油、精製椰子油、烘焙用奶油3大類,通通被製成統一布丁。

  瑞穗鮮乳冰淇淋、可可瑞士捲、奶油瑞士捲等23項產品架上沒有了,這番話的意思是,可能通通被民眾吃下肚了,為什麼遲遲不公佈名單,已經下架的就不公佈,被質疑隱匿,統一接連出包當時的產品有很多已經沒在販售,現在只剩五項有在賣,從菲律賓進口,不只不用頂新油,還要跟頂新求償,已經吃下肚的來不及,現在只能盡全力挽回消費者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