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8:49

騙錢買海鮮 代客料理攏係假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假日喜歡到萬里的龜吼漁港,買海鮮找代客料理。民眾黃小姐看準攤販上掛著「代客料理」的招牌,買了一堆海產,沒想到來到指定店家,老闆卻因為客人多不願意幫忙料理,黃小姐氣到找攤販退貨,攤販卻不給退。打著招牌吸引客人買海鮮最後卻不能現場煮也不能退錢,讓黃小姐覺得受騙上當,而這樣銷售方式的確涉及廣告不實,可以處5到2500萬元的罰緩。

  假日的龜吼漁港人潮滿滿,吸引不少觀光客來吃海鮮,卻也發生消費糾紛,台北黃小姐投訴,這間小薇攤販,明明打著可代客料理的招牌,但買完東西想要找他們的餐廳料理,卻被拒絕,最後黃小姐只能摸著鼻子帶著海回家,我們實際來到了黃小姐口中這間攤販,的確上面大大的寫著,可以來到對面料理,我們帶著海鮮來到對面店家,老闆娘也願意料理,不過卻也說出了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幫忙,但是利用招牌吸引客人,卻不一定做的到,這樣的方式恐怕已經觸法,要是真不能替每一位消費者料理,那這招牌就得修正,而消費者在購買之前也要記得詢問清楚,以免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