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6 18:57

現撈漁獲半價賣 興達港撿好康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星期假日,要到哪裡撿便宜,帶您到高雄「興達港」的漁夫市集來撿好康,剛啟用的魚市場,從現在開始的一個月內,漁獲都以五折價格來拍賣,吸引民眾搶買,像是現撈的吳郭魚,還有柳葉魚,秋刀魚,都是新鮮又便宜,讓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們,都覺得撿到了。

  來來來,什麼好康的,讓這裡排隊排這麼長,虱目魚丸三斤只賣100塊,原價要250塊,難怪民眾趕快搶,實在有夠俗,一下子滿堆的虱目魚丸,被搶購一空,漁夫們忙到來不及做,另一頭現撈的吳郭魚,也讓婆婆媽媽們,一直加碼買,三斤賣100塊的吳郭魚,同樣不到市價的一半,搶到的人笑開懷,都說撿到了。

  還有一盒原價50塊的柳葉魚,現在只賣20塊,剛好路過的民眾,趕緊幫鄰居也扛一箱回去,這裡是高雄興達港的漁夫市集,有別於一般魚市場,民眾可以不用起的大早,也能用便宜價錢買到魚,剛啟用的漁市場,在九月中以前,都是不到五折價格賣,要讓民眾能在漁市裡,買得到超划算的新鮮漁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