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9:21

疑家暴受害 婦慘遭熱水燙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39歲婦人,指控長期遭夫家家暴,孩子作業沒做,先生就打她出氣,連小姑也拿熱水淋她,導致背部大面積燒燙傷,婦人泣訴三年來活在家暴陰影,夫家卻矢口否認,說所有的傷都是婦人自己造成,但婦人已經提告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調查。

  掀開背部,右邊整片燙傷痕跡,黃姓婦人說,她餓到吃了一碗湯,就被小姑用熱水燙,眼睛被打一拳,是偷吃拜拜貢品的下場,連孩子功課寫不好,老公都怪到她頭上,她不聽話,就得罰跪兩手拿椅子舉高,爸爸看到女兒全身傷痕累累,心如刀割。

  十年前的結婚照,黃姓婦人體態豐腴,幸福洋溢,現在卻瘦成皮包骨,滿臉蠟黃,簡直變了個人,但她的婆婆卻否認,兒子女兒聯手打媳婦,根據夫家說法,婦人近三年有睡眠障礙,靠藥物控制,但是會嚴重到自己打眼睛,還用一百度熱水燙自己的背部嗎,警方懷疑他們的辯辭,婦人已經申請家暴,交由警方社會局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