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8:58

騙產婦"小孩難養" 黑心醫偷販嬰

綜合報導

  大陸醫生成為人口販子,陜西有一位董姓產婦,到富平婦幼醫院生產,醫生卻向丈夫謊稱婦人患有疾病,小孩要是生出來也有,會很難養育,勸父母放棄孩子,沒想到,卻把嬰兒拿去做買賣,不到一個月,已經查出有7個家庭受害。

  位於陝西的富平婦幼醫院,一名董姓婦人在七月16號,到醫院生產,在開刀過程中,醫生卻頻頻走出開刀房三次,勸在外頭的來姓先生,放棄小孩,說老婆感染梅毒生下的孩子也有梅毒,生產完,醫生又向先生告知,嬰兒難產死亡小孩已經處理掉了。

  兩夫妻對整件事情相當懷疑,跑去檢驗發現婦人身上根本沒病,趕緊報警才發現,這個所謂被"處理"掉的孩子,實際上,是被這名張姓醫生,以不到三萬元人民幣的價格,賣到外地,而醫院的販嬰案例還不只這一起,曾經受害家庭,經過調查,發現已經有七名嬰孩,被醫生擅自"處理",這背後的販嬰集團,究竟染指多少婦產醫院,大陸警方還在徹底清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