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0 12:00

假經紀真賣淫 女子自殺智能受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,破獲一個可惡的賣淫集團,打著經紀公司的名義,誘騙女子簽下本票賣淫,而且一天沒上班,就要賠一萬元,一名受害的女子想要逃跑,卻被發現,慘遭毒打,最後女子想要燒炭自殺,沒成功,反而造成腦部神經受損,從此智能不足。

  小蘋脫下上衣,身上全是瘀青,從肩膀背到腰到膝蓋全是傷痕,小蘋因為不想再接客,想逃跑卻被經紀公司發現,被抓回小套房囚禁,還被打的遍體鄰傷,就算冒著被打的危險,小蘋還是要跑,他沒想到看報紙在應徵服務員,想趁暑假打工賺學費,卻是惡夢的開始,因為經紀公司逼他簽下本票,之後就開始有接不完的客,還不完的錢,只要稍微的不服從命令,經紀公司還會到少女家噴漆,讓少女賣淫的事在家裡曝光。

  受不了這種精神和身體上的折磨的,不只小蘋,甚至還有少女被折磨到燒炭自殺沒有成功,腦部嚴重受損,智能從此不足,害的這些花樣年華少女,走上絕路的就是他們,遮臉低頭,不讓大家看清楚真面目,在少女面前的凶狠看不到,看的到的只有落網後的狼狽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