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2 12:00

隔夜酒沒退 擦撞報警抓自己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開車騎車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,否則害人害己。先來看到有男子,開車在路上,被一輛變換車道的公車擦撞,男子立刻開車追趕公車,將他攔下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依規定進行酒測,卻發現報案的男子,竟然因為前一晚的薑母鴨,還有殘留酒精濃度在體內,被判酒駕,想要報警抓人卻讓自己自投羅網。

  男子日前開車行駛在路上時,遭一輛任意變換車道的公車擦撞,男子立即開車一路追公車,攔下後報警,只是警方到場時依規定進行酒測,發現報案人竟然酒駕,原來他前一晚吃了薑母鴨,沒想到隔了一夜酒測值還超標,讓他直呼倒楣。

  公車突然切了過來,擦撞小轎車,小轎車右前側零件掉落,飛了出去,肇事公車卻若無其事,繼續往前開,被撞的車主氣炸了,一路追車,男子打電話報案,警方到場,依規定進行酒測,被撞的車主,酒測值0.26這下子可好了,明明是報案的被害人,竟成了嫌疑人。

  原來這名劉姓男子前一天晚上,和朋友喝酒吃消夜,沒想到隔天一早,酒沒退,開車上路還發生車禍,反而因為酒駕自投羅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