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2:14

醫院前擦撞機車 廂型車翻滾!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兩起驚險車禍,屏東東港一間醫院前,一名駕駛失控撞車後一路翻滾,沒想到駕駛奇蹟似地只有輕傷,還自己爬出車子,走進醫院;另外高雄,一位婦人逆向騎機車,跟另一輛機車騎士,對撞倒地。

  兩起驚險車禍,屏東東港的輔英醫院前發生翻車意外,駕駛失控撞車後一路翻滾,令人訝異的是,駕駛奇蹟似地只有輕傷,還自己爬出車外,走進醫院;另一起發生在高雄,一位婦人逆向騎機車,跟另一輛機車騎士,對撞倒地,不遵守規則,害人又害己。

  在高雄仁武的巷子裡,一位機車騎士準備要右轉,才剛轉彎,竟然有一台機車逆向過來要左轉。再看一次,騎士右轉時,婦人騎的機車就直直撞過來,撞擊後,兩個人都摔倒倒地,婦人坐起身一臉驚恐,騎士也覺得很倒楣,怎麼好好騎車會被撞。不遵守方向行駛,依規定可以罰900元,罰錢是一回事,違規亂騎車,就是會害自己和別人,都處在危險之中。

  另一起同樣很驚險的車禍,發生在屏東東港,醫院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輛黑色廂型車突然衝過來,撞到機車後還翻滾,才停下來。令人驚訝的是,裡頭駕駛是50歲的劉姓男子還自己爬出車外,只受輕傷,之後還走到醫院去擦藥。讓警方比較緊張的是,男子在夜市擺攤,廂型車載的是做生意用的瓦斯和油,還好沒有起火,男子會翻車的原因,研判是車速太快失控,才會出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