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1:49

不滿擦撞! 外籍男抓狂怒砸車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民眾開車,與一輛電動單車擦撞,騎車的外籍男子跟後座的小孩都當場倒地,沒想到這老外當場暴怒,拿著安全帽怒砸車子擋風玻璃,不停叫囂,還多次作勢要打人。

  高雄有位網友開車上路,卻在途中與一輛電動單車發生擦撞,騎車的老外跟後座的小孩人車倒地,被撞倒的老外當場暴怒,拿著安全帽怒砸網友的擋風玻璃,現場叫囂還多次作勢要打人,不管一旁已經嚇壞的小孩。記者找到了兩方當事人,PO上影片的網友說,當下真的被老外的暴怒嚇到了,而被擦撞的老外則說,因為喝了酒才會情緒失控。

  行車記錄器畫面,網友的車子開在路上,騎車的老外要從車子旁,經過時兩車發生擦撞,老外跟後座的小孩雙雙倒地,沒想到他起身後開始暴怒,先拿安全帽怒砸轎車的擋風玻璃,開車的網友趕緊下車上前要安撫,但是看到這位老外整個人抓狂,不斷的手握拳頭作勢要打人,期間網友還指了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但是老外完全不在乎,繼續大聲咆哮,幾度差點就揮拳了,網友看到老外的小孩已經嚇呆,要上前去關心,還被老外用力推走。我們找到了這名網友,只是當下這位外籍朋友,火氣似乎大了些,是非對錯還有待釐清,只是為了出一口氣,出現如此火爆的畫面,最後難堪的還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