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2 15:05

老婆辛苦了! 大男人體驗生產哇哇叫!

老婆辛苦了! 大男人體驗生產哇哇叫!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

媽媽,您辛苦了!據《衛報》報導,中國山東省的艾瑪婦產醫院,最近舉辦「生產劇痛體驗活動」,讓這些準爸爸感受老婆生產時的痛苦,許多爸爸體驗不到五分鐘,就舉白旗投降,因為實在「太痛了」,影片PO出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媽媽,我愛你」!

女生生產到底有多痛?以醫學角度上,分娩時的痛感,相當於2倍牙痛,如果將痛苦分成10級,生產時大概7至8級,難產時更可到9級痛感,甚至有人形容"比被卡車輾過去還痛",就算再怎樣「生不如死」,媽媽還是咬著牙,迎接新生命誕生。

其實這種生產體驗,國外也曾拍過影片,影片中的男子同樣也受不了這種痛楚,從臉部扭曲唉唉叫就可以知道,女生生產的痛,真的是男生無法想像的。這種

「人類最恐怖的疼痛」,只有生產過的媽媽最懂!所以,當老公的要多疼老婆一點,當孩子的要多愛媽媽一點,她們為我們受的痛苦可不只一點點!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

影片連結: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cHBMY1lTLTE2OTIxMDQ5LmZsdg==?t=179.91&vol=47

(老外體驗生產疼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