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3 11:56

10cm利剪卡食道 女命大沒事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真的是太命大了。一名20歲的女子,被爸爸發現,不小心把長達10公分的剪刀,整把吞下去,卡在食道內,緊急送到急診室,連醫也嚇了一跳,花4小時,才把剪刀順利夾出,更神奇的是,這名女子毫髮無傷,醫師說,因為剪刀是順著喉嚨曲線被吞下去,才會那麼幸運。

  這是讓人怵目驚心的X光片,一把剪刀,就卡在喉嚨下方的食道內,清楚看見,鋒利的刀片,還有刀柄,緊急被送到醫院急診室的,是20歲的女子,她當時無法言語,但一旁陪著來的爸爸,急瘋了,花了4小時,醫師小心翼翼,才把這長度10公分的剪刀,連同刀柄,用器具把它取出,令人訝異的是,女子竟然毫髮無傷。

  爸爸表示,有語言障礙的女兒,在家裡玩剪刀,後來剪刀不見了,爸爸心想一定被女兒吞下肚,才趕緊帶女兒就醫,醫師也說,還好吞下去的剪刀,是刀柄順著喉嚨曲線往下滑,才會這麼幸運,保住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