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9:21

丟菸蒂被檢舉 怒潑鹽酸報復!

詹維耕 王永秦 新北市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當街潑鹽酸!新北市一名六十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四十歲的段姓男子拍照檢舉他,亂丟菸蒂,懷恨在心,先是在大街上找段姓男子理論,還拿出藏在機車內的鹽酸,直接潑向段姓男子的臉上,兩個人在大街上扭打,最後都進了警局,互告傷害。

 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,六十歲的阿伯姓陳,帶著白色帽子走向麵攤,手機拿起來就要拍,吃麵的男子跳起來衝上去理論,兩個人就這樣在街上吵架,這阿伯走到自己機車旁打開坐墊,閃電般的速度,就把準備好的鹽酸潑向對方臉上。

  再看一次,鹽酸直接對著臉潑,四十歲的段姓男子眼睛看不到,但是馬上出手反擊,就這樣一個四十歲一個六十歲,在街上拳腳相向,事出必有因,潑酸的阿伯就是因為不滿,段姓男子拍照檢舉他亂丟菸蒂,兩個人在街上狹路相逢,才會引發一連串衝突,兩個人都互告傷害,四十歲的被潑酸眼角膜化學燒傷,六十歲的被打臉上有開放性傷口,大街上打架還被左鄰右舍指指點點,這壓不下來的火氣,怎麼看都不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