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9:28

山寨汽車旅館! "名店"全入駐

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有人因為冒名挨告,但彰化有一家汽車旅館,卻是以山寨冒名的方式吸客,39間主題房型,全是用連鎖名店來取名字,像是春水堂變成「香水堂」,金錢豹變成「金錢貓」,古典玫瑰園也改成「古典菊花園」,而且招牌外觀和顏色,相似度超過九成,讓房客入住時,新鮮感十足。

可別以為這裡是商店街,其實是汽車旅館的主題房型,仔細看全是山寨版的,特力屋變成特力喔,古典玫瑰園變成菊花園,肯德基也被改成肯的基,甚至連酒店金錢豹這裡也有,不過豹變成貓叫金錢貓,既然是模仿酒店,房間裡,閃亮亮包廂歡唱不能少,不只金錢豹有山寨版,一樣是台中起家的春水堂,在這裡叫香水堂。

正版冒牌的比一比實在有夠像,看看內裝同樣古色古香,大紅燈籠紅磚牆還有花轎當造景,另外連小七這裡也有,正版的應該是大紅7在中間,這裡卻是寫成11,房間裡也是以紅綠白藍為主色,相似度有9成。

彰化這家摩鐵,39間房全是山寨主題風,業者說因為和正版還是有差別,沒有店家來抗議過,純脆讓房客有新鮮感,能夠會心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