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8:58

躲在旅館交易 警荷槍壓制毒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名毒販刻意躲到汽車旅館,想要交易毒品,沒想到警方比他們更快,提早埋伏,持槍上前逮人,而這所有過程,都被其他入住旅館的其他民眾全程目擊,拿手機拍下,警方壓制兩名毒販的驚險過程,埋伏員警拿著手槍,衝進旅館,把準備交易的毒販嚇傻了,雙腿一軟,倒在地上,兩隻手趴在地上,動也不敢動。

  另外一邊,另一名毒販,也被警方逮住,壓在地上,動彈不得,前方這一包白色物體,就是毒販原本要交易的毒品,被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銬起來,驚險的追捕過程,被旅館其他目擊民眾拍了下來,被警方壓制在地上,打開車門,找到原本要交易的毒品。

  仔細一查,這兩名嫌犯當中其中一名呂姓男子,去年年底才剛因為毒品案假釋出獄,現在又再犯,氣的家人破口大罵,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林子翔姐姐說乾脆抓去關,這兩名毒販,原本是看準,汽車旅館,來往人潮多,隱密性又夠,才會約在這裡見面交易,沒想到警方比他們更早一步,就埋伏在這裡,因為毒品抓了又放,現在又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,果然做壞事躲的再隱密還是藏不了秘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