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35

燒競選旗偷窺 3男涉毀損罪!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有三名男子,前天凌晨三點,喝醉酒,在路上看到有正妹,就躲到競選旗幟後方偷看,但是又覺得很不方便,乾脆用菸頭燒破競選人物看板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一共燒破三個洞,透過洞眼偷看正妹,結果反而吃上違反選罷法、毀損官司罪。

大半夜的,三名男子卻鬼鬼祟祟的在里長候選人競選辦公室門口來回游蕩,過沒多久,三個人蹲坐在門口,還拉著競選旗子,企圖遮住臉,到底在幹嘛?早上志工回到辦公室一看,居然發現旗子上的里長候選人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全部都被開洞,算一算至少挖了五個洞,到底是誰這麼過分?

這個時間點,就只有三名男子最可疑,警方將人傳喚到案,才知道就是他們做的好事,挖洞不是討厭候選人,而是為了偷看正妹,三名男子供稱,因為怕對面正妹發現,乾脆用手上的煙挖出一個個洞,從洞眼偷窺,因為喝醉酒,才會燒旗鬧事,澄清自己不認識候選人,也沒結怨,願意向候選人致歉並且賠償。只是選舉在即,敏感時機,難免令人聯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