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8:58

大雨狂襲 里長遺孀哭求市府"救命"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早上的這一場大雨,也讓氣爆不幸罹難的老里長陳進發的太太,李春桂急得哭紅了眼,她接到里民的求救電話,擔心壕溝內的水會淹進自己家裡,李春桂趕到里民家,勸里民先離開,也哭著要市府幫幫這些可憐的受災戶,別讓大家生命又再次面臨威脅。

  大雨中趕到里民家,里長李春桂急哭了,里民才剛經歷氣爆,現在又面臨淹水,李春桂好難過,要市府幫幫他們,高雄市上午的一場大雨,讓凱旋二聖路的大壕溝,水滿上來,最深的地方甚至超過兩公尺,像是一條河,有里民的家甚至已經淹水,趕緊移車,大家心裡都好害怕,其實李春桂的先生,老里長陳進發,這次會罹難就是因為要替消防員送水,畫面中是爆炸前不久,他拿水給防隊員的身影,也是這樣。

  在爆炸意外中喪命,心痛崩潰的還有當醫師的兒子陳冠榮,無法替爸爸過父親節,陳冠榮想跟爸爸說的話,讓人聽了心更酸,里民的事最重要,陳冠榮和媽媽李春桂,繼續在替老里長陳進發,照顧著里民,因為他們知道老里長如果還在,最掛念的,也是每一個里民的安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