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21

討百萬欠債 迫女友弟"妝"傷!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借給女友180多萬,雙方分手後錢要不回來,竟然恐嚇前女友的弟弟畫受傷的妝,拍照傳給前女友威脅她還錢。前女友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,警方前天逮捕這名男子,卻找到毫髮無傷的弟弟,才揭發這起假綁架真討債的計劃,警方偵訊後依照恐嚇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。

真的演很大,新北市有名男子借給女友一百八十多萬元,分手後因為討不回錢,竟然恐嚇前女友的弟弟畫上受傷妝,拍照傳給前女友並威脅她還錢!,前女友嚇得報案,警方前天逮捕男子、並找到毫髮無傷的弟弟,才揭發整起假綁架、真討債計劃,訊後依恐嚇罪嫌依法送辦。

一群警方埋伏在門口,準備破門逮人,站在一旁的邱姓女子相當著急,因為他收到一張照片,這人正是他的弟弟,但是嘴角留著血,明顯遭人打傷的痕跡。女子擔心弟弟遭到前男友綁架、威脅,趕緊報警逮人。但是當警方破門而入,才發現弟弟蹲坐在一旁,帶著口罩,根本沒有受傷,原來他的傷根本是化出來唬人的。

幾下顏料畫一畫,立刻就雙眼瘀青,嘴角還留著血,男子因為不滿邱姓前女友借了180多萬沒還,就威脅弟弟,畫了像這樣的受傷妝,打算嚇唬姊姊出面還錢。只要花不到兩千元,就能以假亂真,特效化妝師時常接過不少可疑人士要求化妝,事後才知道意圖不軌,提醒民眾千萬別輕易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