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5:20

郝柏村批台獨 柯P反唇相譏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16天,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情告急,總統馬英九連續幾天為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站台,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也首度現身催票,表示台北市長選戰是一場「中華民國與台獨的對決」,要支持者不要被騙。對此,柯文哲認為台北市長選戰真中華民國對假中華民國的選舉,反虧他們敢在習近平面前大聲講中華民國嗎?

  華隆自救會到連勝文造勢晚會,向站台的總統馬英九抗議。居民、抗議人士先互嗆一團,馬總統上台致詞時,突然還有人衝到舞臺前想抗議,總統臨危不亂,信心喊話,連勝文也激情演出,「很少有人像我一樣,得了癌症,又被人家頭打了一槍,可是我告訴你,我連這些事情我都不怕了,所以我今天就是把我的命給豁出去,我也要為我們的理念而奮戰」。

  「這一次的選舉搞清楚,是中華民國跟台獨的對決」,高齡96歲的郝柏村首度現身力挺,要支持者別受騙。被曾說自己「墨綠」的柯文哲,反虧回去,「我認為是真中華民國對假中華民國的選舉,我至少說中華民國是底線,他們敢在習近平面前講中華民國嗎?」上廣播專訪,民調領先的柯文哲,談及對手選情用了這四個字「『困獸猶鬥』,很難回答,我要形容對方最後反撲力量很大」,下了專訪又改口,對檢方有意將MG149和教授詐領補助款案,結合偵辦,柯文哲說他相信台大醫院是最乾淨的,要是有問題,哪家醫院受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