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7 19:14

"整人哥"報應! 被砸10kg奶油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壽星,最難忘的生日派對!在高雄市,有一名經常惡搞別人的"整人哥",他過三十六歲生日這一天,朋友不但在他臉上砸蛋糕,還用保鮮膜將他五花大綁,綁在電桿上砸奶油,總共砸了十公斤的奶油,砸光了沒得用,在洗車場門口就地取材,拿洗車用的泡沫來砸,就是要「加倍奉還」。

三十六歲生日這一天,讓這位老兄畢生難忘,朋友們在他臉上抹上奶油,唱歌慶生,頭上擠了一大朵還不夠,全身都塗滿了,接著要把他變成米其林寶寶,保鮮膜綑阿綑,五花大綁把人捆在電線桿上,好戲上場,整個人真的變成米其林了,這個時候準備好的十公斤奶油也用完了,怎麼辦呢?,

在洗車場就地取材,泡沫當成奶油繼續砸,就怪這整人哥經常出餿主意作弄朋友,這一次輪到自己被惡整了,朋友們加倍奉還,用保鮮膜用奶油,外加洗車泡沫,一起上身,讓這位愛整人的壽星,度過最難忘的36歲生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