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6 17:58

租屋搞破壞 2惡劣港女台南落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我們日前為您報導過,兩名來自香港,自稱是學生的女子,到處租屋後,不但破壞房間亂丟垃圾,還偷走液晶電視,房東氣得報警,兩名女子一度落網但又行蹤成謎,新聞播出後越來越多房東投案,表示他們也被騙過,現在警方在台南市找到這兩名女子,呼籲其他受害屋主趕快出來指認。

  旅館監視器中,跟員警從二樓走下來的染髮女子,以及後面的黑衣女子,就是來自香港,到處租屋搞破壞的「租霸」,看看這間日租套房,才被她們入住一個晚上,到處是垃圾散發惡臭,果蠅四處飛,馬桶被衛生紙堵住,房東一調監視器更發現,兩人甚至把液晶電視都偷走了,雖然兩人一度落網,但檢方認為不是現行犯,只有函送,之後兩人行蹤成謎,但新聞播出後,越來越多房東出面投訴,最後兩人在台南落網。

  旅館清潔人員到房間一看,真的很生氣,兩人才住一晚,就把整包衛生紙丟進馬桶,房間髒亂到處是垃圾,真的是住到哪,破壞到哪,現在兩名惡搞女,被警方帶回台北偵訊,也呼籲被害屋主出面指認,是不是這兩個用假名入住的香港女,惡意弄髒了你的房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