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2:14

彈跳床鐵架外露 5歲童撞傷頭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媽媽帶著五歲的孩子到彈跳場遊玩,結果她的小孩在彈跳當中受傷了。事後他發現,彈跳床四周鋪設的泡棉已經鬆脫,而且下方就是鐵架,業者若不趕緊改善,恐怕還會再度發生意外。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一位陳媽媽,她帶著五歲孩子到現在很夯的彈跳場玩,卻發現裡面安全性令人擔心。彈跳床四周鋪的泡棉,很多都鬆脫,泡棉下面就是硬梆梆的鐵架,她的小孩就在彈跳中,撞到受傷。我們到現場直擊,還發現大人和小孩並沒有區域區分,很容易發生小朋友被較大的孩子壓到的情況,很多孩子在騰空跳躍的過程中,意外不斷。

在高雄這家彈跳場內跳躍翻騰,這是現在很夯的運動,孩子們玩得超HIGH,陳媽媽也帶著5歲小珍來玩,沒想到才剛跳就撞到了,小珍的頭和腳都撞到泡棉底下裸露的鐵架,回家後還紅腫瘀青,陳媽媽好心疼,拍下畫面投訴。

看看彈跳床四周鋪的泡棉,好幾個地方都掀開,鐵管鐵架外露,這硬梆梆的,實在很危險。最讓陳媽媽提心吊膽的是,小珍彈跳時,好幾次都被大孩子撞到,也有人互撞跌倒,痛到起不來。彈跳場的區域,大人、小孩沒有區分,小孩子很容易被大朋友撞到壓到。一小時就要收費200元,現場二十多個孩子,卻只有一個人員在注意,安全性讓家長很擔心。我們實際詢問彈跳場,他們表示,會加強彈跳床設備的安全性。

專業健身教練建議,這種激烈的彈跳運動,也應該要把大人小孩的彈跳區域分開,才不會在翻滾跳躍之間,發生受傷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