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8:56

超享受! 倉鼠享用感恩節大餐

綜合報導

人類在感恩節要吃大餐,寵物當然也不例外。而為了讓寵物吃的有品味,美國一間網路廣告公司,特別拍攝了寵物鼠感恩節大餐廣告,所有的美食,都縮小成適合寵物鼠的大小,寵物鼠吃的津津有味,非常可愛。

烤火雞,烤派,全都是超迷你版,因為這頓感恩節大餐,是給寵物鼠和寵物兔吃的。為了這短短兩分鐘的,寵物感恩節大餐廣告,工作團隊整整努力了12個小時,期間還不乏這種,偷吃別人盤中飧的意外畫面出現。

這並不是這家網路廣告公司,第一次為寵物鼠做類似廣告,之前他們已經讓倉鼠吃過,墨西哥捲和生日蛋糕,甚至還讓倉鼠和大胃王小林尊比賽吃熱狗,結果是倉鼠贏了。

而為了製作這種超迷你美食,團隊甚至用上牙科專用的各種器材,這才能把適合倉鼠的食物,塑造出彷彿人類食物一般的外型。工作人員雇用了食物樣品造型師,和動物訓練員合作,確保動物的飲食無虞,看起來這些造型美食真的很好吃,不然這些小倉鼠,也不會吃的兩頰鼓成這樣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